我所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招新面试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栏目:综合新闻

1224日下午,我所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干事招新面试暨业务培训会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团委副书记杨铎、第二十四届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展了第二十四届研会干事招新面试工作并进行研会业务培训交流会。

会上,来自各研究室(部)的六名干事报名候选人对自身基本情况以及对研会的认识进行了阐述,研会成员与报名同学亲切交谈,最终经过第二十四届研会讨论,确定六名候选人成为第二十四届研会干事。随后,杨铎作了第二十四届研会培训交流会报告,介绍了研会的职责及目的所在,并从思政心理工作、新闻撰写工作等进行培训,并对今后工作开展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铎为研会成员颁发心理委员教育书籍,鼓励研会成员肩负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委员职责,重视研究生身心健康成长,积极主动的担当职责,发挥优良传统,服务师生。(文/图 丁大双)




上一条:我所李灿院士团队组织2021年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会 下一条:我所举办第四期研究生成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