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沈阳化工大学2021年科教融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栏目:综合新闻

1015-17日,沈阳化工大学2021年科教融合工作会议在辽东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沈阳化工大学主办,辽东学院承办。辽东学院党委书记李文秀、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笪可宁、辽东学院副校长张有绪出席会议,我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副主任熊川男及相关工作人员作为科教融合联合培养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宗学军主持。

李文秀首先致辞。他代表辽东学院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辽东学院的特色和发展情况。会上,宗学军作了沈阳化工大学科教融合学院2021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汇报;沈阳化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梁国利作题为“办一流期刊 助科教融合”的报告。

之后,我所对近期研究所科研融合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对沈阳化工大学在所联培生的学习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招生模式、导师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笪可宁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教融合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将校所合作从浅层次逐步向学科层次、研究方向等更深入的融合转变。


 

本次会议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所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杨铎、沈阳化工大学)

 

上一条:我所第十六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所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科教融合,所系结合”导师培训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