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赴能源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栏目:综合新闻

2021930日,大连交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车如心、副院长柳志刚、院党总支副书记穆嗣娟及学院导师、辅导员一行7人赴能源学院访问交流,我所研究生部副主任熊川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熊川男全面介绍了我所科教融合工作现状以及与高校开展联合招生的模式,并对后续双方单位如何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车如心对我所接收学生来所进行论文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向辽宁省争取更多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选拔更多优秀学生来所培养,进一步扩大双方单位的合作范围。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学生安全、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车如心一行还赴化学传感器研究组进行调研,听取研究组整体介绍,同时全面参观能源学院的科研及生活配套设施情况。(文、图/杨铎)


 

上一条:我所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科教融合,所系结合”导师培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所第二十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