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二十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栏目:综合新闻

924日,我所第二十届“迎新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经过四周精彩激烈的角逐比拼,7-11联队最终成功卫冕,实现第三年蝉联赛事冠军!

30个夜晚,9支参赛队伍球场相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近百位球员相继登场,大家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展现出化物男儿勇争一流的风采。最终,7-11联队和2-5联队会师决赛,双方剑拔弩张,紧咬比分,7-11联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以23-19的优势成功夺冠卫冕,王昊晨获“FMVP”称号。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由我所研究生部、所工会、所团委共同主办,所研究生会、篮球协会承办。比赛丰富了所内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所师生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风采。(文/王家军 /王盛哲)

 

上一条:大连交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赴能源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所举办研究生成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