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大连化物所与高校联合培养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栏目:硕士招生

    我所与沈阳化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从2020年起联合招收并培养硕士研究生(详见下表),该类学生具有对应高校学籍,在高校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回所进行培养,导师为我所指导教师,将来授予对应高校的毕业证及学位证,我所颁发联合培养证书。该类学生在所期间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学生享有相同待遇(3000-3500元/月,体检、餐补、住宿等),同时可申请我所相关企业奖学金。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如有调剂意向,请于4月22日前填写调剂意向表以“姓名+所在高校”命名)并发送至zhaosheng@dicp.ac.cn调剂复试名单、时间及相关通知请近期关注我所硕士招生网页通知。

    1、报考我所,达到A类考生国家总分数线、单科分数线但未达到我所复试线的考生;

    2、未报考我所,达到A类考生国家总分数线、单科分数线但未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复试线的考生。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调剂信息——83503沈阳化工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