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栏目:硕士招生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复试相关通知近期详见我所研究生部网上通知。


注: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分数线参照国家线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分数线执行。

2、学术型研究生转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2020年国家最新政策为准。

3、我所2020年硕士指标为161,其中理学77(含推免生57),工学84(含推免生44)。

4、外部调剂:凡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但未达到我所复试线的考生,请近期关注我所与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的相关通知或自行联系调剂接收单位。

5、请达到复试线的考生近期留意我所研招办发送的复试确认邮件。

上一条:调剂信息——83503沈阳化工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条:调剂信息——大连化物所与高校联合培养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