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83503沈阳化工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栏目:硕士招生
一、院校简介
    沈阳化工研究院(http://www.syrici.com.cn)于1949年1月8日建院,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综合性化工科研单位。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转制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2007年与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重组,成为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主要从事农药、染料、中间体、有机颜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生物技术、环保、化工安全评价、药物及中间体安全评价等精细化学品的开发、测试评价研究,是第二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内首家通过OECD组织荷兰政府GLP认证的安全评价机构,拥有染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沈阳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应急管理部化工过程本质安全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是国家农药、染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农药、染料信息中心及标准化归口单位,中国化工学会染料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也是应用化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我院研究生教育始于1982年,多年来已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科研人才,他们大多数都活跃在化工领域,成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院士。
二、学习年限、招收类别:
    3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三、调剂要求
    我院现需调剂理学或工学考生10名,专业为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新材料等相关专业,其中分析化学学生为定向培养,毕业后留院工作。
四、学生待遇
    经我院录取的研究生第一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基础课程,第2、3年回院内完成毕业实验和论文。入学后,学费由我院承担,每月发放800元生活补助,650元饭补,年底视发放绩效奖金,院内学习期间,住宿免费,节假日享受院内职工待遇。
    广阔的实践平台,雄厚的科研实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中化集团等你加入,沈阳院等你加入!    
    联系人:李学建   024-85869038    lixuejian@sinochem.com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调剂信息——大连化物所与高校联合培养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