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五期研究生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栏目:综合新闻

为丰富所内研究生的生活,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美妆,提升自信,促进身心健康成长,121日下午,所团委、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我所第五期研究生成长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在山上餐厅阳光房进行,以茶话会形式给参会研究生提供一个亲切放松的平台,本期沙龙在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bilibili账号线上同步直播,线上和线下共有210余人参加。

本期沙龙邀请了研究生会成员任智雯(生物能源研究部,大连化物所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为大家分享关于美妆的内容。任智雯以《遇见更美的自己》为题,介绍了她在美妆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从美妆工具到化妆步骤,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好用的美妆工具以及化妆的方法技巧,并分享了适合科研较忙的研究生们的10分钟日常妆,以及适合聚餐约会的闪耀妆容。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沙龙能学到一些化妆技巧,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随后,任智雯同学对现场观众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并为一位观众进行了现场演示,给她画了一个日常妆。(文/ 任智雯/丁大双)

上一条:我所与山西煤化所召开研究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所与大连海事大学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