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工信部硕博专场春季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工信部人才办将于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至12:00在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大工西山入口处,406路公交车理工大学西门站,向北行200米),举办2019年工信部全国硕博专场春季巡回招聘会。

  参会流程如下:

  1、投简历报名(信箱:liruihua@miitec.org.cn)——简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送带有编码的电子邀请函——现场出示邀请函——入场参会(注意:只有报名且收到带有编码邀请函的同学方能参会,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请有意向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同学加入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3、若短时间内无法完善简历,可填写《求职意向调表》发给我们报名,待简历完善后补发。

  4、已报名的都将回复邀请函,未收到的请尽快与工信部人才办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10-68207864。

  微信群二维码由于存在时效性,现已在我所各级研究生微信群中发布,请大家关注。

上一条:“北京低碳院—清华—澳大”联合培养博士后项目——电化学测试分析 下一条: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化物所 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 2019年科研人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