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化物所 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 2019年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关于我们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是集煤油气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转化、清洁利用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88位。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化物所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简称“能研院”)创建于2017年,为延长石油集团分公司,是延长石油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组建的能源化工领域高端研发平台,重点聚焦能源化工新技术及工程化转化研究。

能研院以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导,围绕延长石油集团发展战略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着力布局能源化工下游研究方向。依托大连化物所在催化技术、化学工程、能源化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统筹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催化基础和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优势资源,以先进催化技术、合成气高效转化、芳、烯烃高价值利用、天然气清洁转化、绿色工艺技术开发等为主要研究方向。面向未来能源化工行业战略性关键技术重大需求,加快开展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步伐,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科研院所。

二、岗位及专业需求

(一)科研岗

负责催化新材料的研发及评价;负责碳纳米管、石墨烯等新型碳材料的研发;负责能源化工领域新过程、新技术及新工艺研究。

学历及专业要求: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和煤化工等相关专业,从事过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二) 分析研究岗

负责相关原料、产物的分析研究工作;负责分析方法的验证、改进以及确立,并编写相关标准和指导书;负责分析化验相关仪器(XRD、IR、TPD、BET、SEM、TG等)的使用、维护和保养。

学历及专业要求: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工业催化、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从事过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三)工程化研究岗

负责工艺系统的集成、优化、评价及过程强化技术研究;负责关键工艺设备的选型、改进和应用开发研究;负责工程化项目的现场技术支持,项目协调和管理工作;负责开展科研成果中试和产业化研究

学历及专业要求:博士、硕士或拥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领域工作经历或化工大工程、大设备研究经验。

三、薪资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特别优秀的可执行协议工资制;符合陕西省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资助项目的人才享受事业发展资助和安家费补贴,其中国内统招统分博士学位和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博士学位人才补贴20万元。

2、提供五险一金、定期健康体检、通讯补贴、伙食补贴、采暖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节日礼品等完善的福利保障

3、提供与国内外高水平研发团队交流学习的机遇和健全的员工职业培训及能力晋升通道

四、招聘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4日,下午15:00- 16:30

地点: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

五、其他事项

1、宣讲会结束后将举行现场面试,欢迎广大2019年和2020年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2、欢迎广大毕业生加盟能研院,共创美好未来。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魏超

联系电话:029-89853273

应聘邮箱:ycicec@163.com (邮件主题为意向岗位+姓名+所学专业)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1号延长石油科研中心7楼

 

 

上一条: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 激光领域人才招聘 下一条: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 激光领域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