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栏目:综合新闻

金秋无限风采,创新始于足下。为了丰富我所师生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于10月21日在星海园区绿茵足球场正式开幕,活动由研究生部、所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研究生会和足球协会共同承办。

本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共有八支研究室和职能部门组成的队伍参赛。赛程将通过循坏赛、半决赛与决赛共16场比赛产生冠亚季军。研究生部副主任杨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提升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随后,杨铎为本届足球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9点,揭幕战由后勤保障队对战5室联队。赛场上,球员之间默契配合,团结拼搏,精妙的传球与精彩的进球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和阵阵掌声。最终后勤保障队3:0战胜5室联队。

足球不仅考验个人的竞技水平,更与团队内部的协作、默契和信任紧密相关。各参赛队伍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将为全所师生带来一场场足球盛宴,最终达到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享受快乐的比赛宗旨。(文/薛洁滢 图/冉思颖、皮登文)

上一条: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所第二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