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首页 > 岗位职责

 

姓名 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 Email 岗位职责
刘会娟 主任
0411-84379006
liuhuijuan@dicp.ac.cn

负责研究生部全面工作,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尚永吉 副主任 0411-84379342 shangyongji@dicp.ac.cn 协助主任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导师队伍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学籍及学位等工作;负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大思政”体系建设;主抓学生心理和身心健康,处理、协调学生突发事件;负责导师队伍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负责学籍档案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铎 副主任 0411-84669170 yangduo@dicp.ac.cn 协助主任做好研究生管理、奖学金、校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分管招生、留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负责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组织研究生学术活动;负责校友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心理管理
负责研究生心理健康建设;处理、协调学生突发事件;负责研究生活动和研究生会管理;负责《化物学子》期刊管理;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华 研究生招生 0411-84379457 yanghua@dicp.ac.cn

负责硕士研究生招生,负责制定年度招生计划;负责科教融合工作;负责研究生科研安全培训和保密等工作;负责中科院能源学院教育管理相关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燕青
研究生招生 0411-84379011 yqwu@dicp.ac.cn

负责博士研究生招生;负责招生宣传工作;负责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设置、建设和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研究所学位授权学科的建设;负责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晓 教学与国际化 0411-84379558 jiaoxue@dicp.ac.cn 负责研究生课程建设;负责研究生实习和实践等工作;负责研究生网络课程、精品课程和精品教材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国际化工作;负责港澳台研究生、外国留学生的招生、录取、宣传及管理等工作;担任部门保密员;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树梅 学位管理 0411-84379853 xuewei@dicp.ac.cn 负责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与答辩、论文盲审、论文查重及学位授予等工作;负责学风道德建设等工作;负责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工作;负责学位会管理和学科片负责人联系等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晓珊 学籍管理 0411-84379196 xueji@dicp.ac.cn 负责研究生学籍、学历认证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助学金及研究生医疗保险核算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健康体检工作;负责研究生入住公寓的身份认定、审核工作;负责联合培养研究生出入所管理等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