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栏目:综合新闻

10月29日,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决赛在星海园区足球场举行。

八支队伍经过精彩的小组赛和激烈的半决赛,最终后勤保障队和五室联队闯入决赛。赛场上,双方势均力敌,队员默契配合,奋力拼抢。两支队伍不分伯仲,比分持平(0:0),之后进行点球大战,以此一决胜负,最终五室联队以4:3的比分赢得比赛,夺得冠军,后勤保障队获得亚军,八九联队获得季军。DNL08于洋获得最佳射手荣誉称号,五室郭昕辉获得最佳球员荣誉称号。DNL08部长田志坚研究员,所团委书记赵文佳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至此,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更为研究所注入了活力,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比赛!(文/薛洁滢 图/冉思颖)

上一条:我所三名研究生获得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 下一条: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