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二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栏目:综合新闻

正值十月金秋飒爽,10月21日下午,我所第二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能源学院园区体育馆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八支队伍,经过前期12场精彩的比赛, 能源学院队、11-7室队、DNL12队、5-2队四支队伍小组赛出线,入围淘汰赛。四支队伍两两交锋,最终能源学院队和DNL12队脱颖而出,会师最后的巅峰对决。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决赛拉开序幕。比赛刚开始,能源学院队队员发起猛烈攻势,连连得分,在比分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DNL12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全力以赴,最后,能源学院队以32:22的成绩战胜DNL12队,获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队员林泽越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荣获“MVP”称号。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大连中嘉瑞霖流体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在为期1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文/图 研究生会)

 

上一条:我所第十八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开幕 下一条:我所五名师生获得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