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院教育系统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栏目:综合新闻

921日,武汉分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精密测量研究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植物园、水生生物研究所教育管理系统一行8人来我所调研,我所研究生部主任刘会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刘会娟首先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及总体情况、学生思政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

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杜永成分别介绍了来访的武汉分院各单位的思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我所与来访单位详细讨论了学生思政工作机制、辅导员制度、学生支部设置情况及其党建工作、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活动情况、导师参与学生思政工作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指导,同时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杜永成等一行8人前往能源学院,调研能源学院生物能源研究部、动力电池与系统研究部,参观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学生宿舍。(文/杨华 /张云烊)






上一条:我所举办“关于导学关系中压力管理”心理学讲座 下一条:法国诺曼底大学Jean-Pierre Gilson教授来所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