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国际学生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栏目:综合新闻

日前,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关于2023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所多名国际学生获得表彰。

博士生DAS PRATTEEK(导师吴忠帅研究员)和OREGE JOSHUA ISEOLUWA(导师葛庆杰研究员)获得国科大优秀国际毕业生称号。博士生ALI WAJID(导师冯兆驰研究员)、MEHMOOD RASHID(导师章福祥研究员)及UWAKWE KELECHI JUDE(导师邓德会研究员)获得国科大优秀国际学生称号。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93个培养单位共有1900余名在学国际学生。为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知华友华、成绩优异、品行兼优的国际人才,经择优选拔,此次从各培养单位中评选出40名优秀国际学生,30名优秀国际毕业生。(文/于晓)

 

上一条:我所召开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参加国科大“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