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栏目:综合新闻

7月10日下午,我所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所长王峰,研究生部主任刘会娟,研究生部尚永吉老师,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温佳奇及各部门分管副主席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尚永吉老师作了题为《关于研究生会相关制度学习、研会组织架构设置与工作开展的探讨》的报告。此后,研究生会委员们就工作开展形式、学生关切问题、品牌活动打造、精神面貌展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峰副所长对研究生会委员们提出,要发挥研究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抓手作用,充当学生中的火车头,带动身边的同学,把工作做到日常中去,让同学们熟悉和信任研究生会。刘会娟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回应了研究生会委员们所提出的关切问题,介绍了相关政策工作与未来计划,并对参会委员表达了殷切期望。(文/温佳奇)



上一条:上海光机所等来所调研 下一条:我所国际学生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