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栏目:综合新闻


        6月9日下午,我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14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议了2021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拟授予、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学位授予实习细则修订等事宜。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杨学明院士主持。
        会上,各学科小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131名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情况。根据我所学位授予条例,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拟授予韩沛耿等89名同学博士学位,王子璇等42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议。委员们还就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同时对学位授予实习细则修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文/吕洪涛 图/杨华)

上一条:我所成功举办研究生《知识产权政策介绍及专利申请流程和撰写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所召开2021年企业奖学金评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