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1年企业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栏目:综合新闻

68日,我所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1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岛津奖学金评选会议。来自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和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的10名企业专家以及我所研究室(部)的16名专家参加会议,分别组成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岛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我所84名企业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评选。

在上午举行的“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答辩报告会上,16名一等奖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答辩报告。经评委们提问和打分,最终评选出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3人、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2人。

下午举行了“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其它奖项和“岛津奖学金”评选会议。各研究室(部)专家首先介绍了所在研究室(部)候选人综合情况,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投票评选出“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0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5人;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8人;岛津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6人。(/图 郑树梅)

 

 

上一条:我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下一条:我所赴兰州大学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