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兰州大学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栏目:综合新闻

 

        6月1日,我所副所长王峰与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并进行招生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贾静、副院长席聘贤出席颁奖仪式,约50名学生参加。颁奖仪式后,研究生部介绍了所内近期的科研进展、2021年夏令营、国科大能源学院相关情况以及接收2022年推免生和统考生的相关政策,王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解答了现场提问。
        随后,王峰与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观了甘肃省先进催化重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西北地区化学化工实力最强的高校,兰州大学是我所重要的目标生源高校之一,我所每年录取该校4至5名优秀本科生。被我所录取的兰州大学学生在学期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从2011至今已有41人次获国科大、辽宁省、我所及企业各类奖项。(文/图 熊博晖、杨铎)

 

上一条:我所召开2021年企业奖学金评选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办研究生就业派遣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