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栏目:综合新闻

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篮球爱好者集结的时刻到了!97日下午1730分,由我所研究生部、所团委共同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山下篮球场正式开启。

本届篮球赛每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揭幕战由十二室队对阵机关队。变向、转身、妙传、得分,比赛一开场,双方队员就展开激烈争夺,精彩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呐喊与喝彩。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让大家沉浸在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盛事之中。最终十二室队以4628的比分战胜机关队,拿下首场比赛,十二室队刘钊和机关队迟成荣获本场MVP

随后第二场为十一室十八室联队对阵十五室队。比赛精彩纷呈,双方比分紧追不舍,最终比分定格在3233,十五室队最终以罚球一分险胜十一室十八室联队,MVP由十五室队王彬和十一室十八室联队殷正茜摘得。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共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的新老研究生和职工组成的8支队伍报名参加,共同争夺冠亚季军。比赛的最新日程与比分情况,可关注化物社区论坛,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沈俞翔 图/吴一墨)

 

 

上一条:我所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9级新生赴长兴岛所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