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栏目:综合新闻

925日晚,在凉爽的秋风中,万众期待的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终于打响,8支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十八室&十一室联队与二室&五室联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双方防守严密,进攻你来我往,观众激情高涨,二五联队先声夺人,十八室&十一室联队韧劲十足,随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八室&十一室联队凭借进攻优势在半场结束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二五联队中锋制霸内线,后卫伺机快速反攻,十八室&十一室不遑多让,外线三分还以颜色。两支队伍咬紧牙关,比分持续攀升。在观众的欢呼和呐喊中,双方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得分继续紧追不舍,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悬念直至随后一刻。终于,结束的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4039,十八室&十一室联队凭借1分优势,获得本次迎新杯的冠军!十一室闵彦钧荣获FMVP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由研究生部、所团委共同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比赛丰富了所内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文/沈俞翔、杨铎 图/吴一墨)

 

上一条:我所多名师生获中科院各项奖励 下一条: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