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端午美食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栏目:综合新闻

    巧手包玉珠,粽香飘端阳。6月24日中午,我所第十二届“情至‘疫’尽,‘粽’享美食”端午美食节在山上食堂阳光房内如期举办,吸引了所内教职工和学生广泛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度端午。

    本次美食节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同学在家变身成为美食达人,为了展现大家的风采,本次活动特此组织了线上“云厨艺大赛”,而大家的美味佳肴也确实色泽诱人,让人垂涎三尺。

 

 

    线下活动在阳光房内展开,包含“传统饮食文化答题活动”和“包粽子体验活动”。在一道道问答当中,大家重温历史,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金黄的蛋挞和糯香的粽子也让大家唇齿留香,满是欢喜。


 

    在“包粽子体验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教学,悉心指导,同学们学做的粽子也是有模有样,更有同学别出心裁,包出了形状多样的粽子,引得大家一片赞赏。

 

    在欢乐的气氛中,本届端午美食节圆满结束,大家既品尝了粽子的美味,也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快乐,放松了身心。在此祝愿全所教职工和学生,生活如粽子般香甜,科研之路如划龙舟般乘风破浪。(文/沈俞翔 图/王盛哲)



上一条:“2020年DICP大学生春/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企业奖学金评选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