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业奖学金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栏目:综合新闻

      618日,我所在交流中心第二、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岛津奖学金”评选会议。由于今年特殊时期,陕西延长石油集团5名专家评委不能到所,本次评选在陕西延长集团设立了分会场,分会场通过与主会场视频方式进行评审。我所会议主会场专家评委由来自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的5名企业专家以及我所研究室(部)的15名专家组成。会议分别组成“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和“岛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我所104名企业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评选。

 

      18日上午,我所举办“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答辩报告会。会上,各研究室(部)推荐的15名一等奖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答辩报告。经评委们详细提问和严谨打分,最终评选出“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3人、“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2人。 

      18日下午,我所召开“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其它奖项和“岛津奖学金”评选会议。评审委员会对研究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投票评选出“延长石油优秀博士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0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5人;“渤海化工研究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8人;“岛津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4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6人。(/郑树梅、图/杨华

上一条:第十二届端午美食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