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概况


姓名 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 Email 岗位职责
刘会娟 主任
0411-84379006

liuhuijuan@dicp.ac.cn

负责研究生部全面工作,及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博晖
0411-84379006 xiongbh@dicp.ac.cn
熊川男 副主任 0411-84379011 jiuye@dicp.ac.cn 负责研究生就业实习、培训与派遣等相关工作;负责校友报告、校友网站及校友会等工作;负责风险防控工作。分管奖助学金、学籍和学生安全、留学生、教学及本科生培养;协助主任管理招生工作和能源学院工作,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铎 硕士招生与思政工作 0411-84669170 zhaosheng@dicp.ac.cn 负责组织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宣传、考生报名、入学考试、信息统计与上报、录取等与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的工作。负责高校优秀本科生奖学金、本科生夏令营、高校暑期实践团等管理。负责研究生社团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管理,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华 博士招生与留学生管理 0411-84379457 yanghua@dicp.ac.cn 负责组织博士研究生考生的报名、入学考试、信息统计与上报、录取、硕博连读考核等与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的工作。负责导师信息维护、年度招生资格维护等相关工作。负责港澳台研究生及外国留学生的招生宣传、考生报名、信息统计与上报、录取和培养等工作,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晓 教学与本科生培养 0411-84379558 jiaoxue@dicp.ac.cn 负责研究生课程教学、学分及成绩管理及学术报告的组织;申报各类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和研究生实践基金;负责与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菁英班”相关工作,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吕洪涛 学位与档案管理 0411-84379342 xuewei@dicp.ac.cn 负责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负责组织学位论文开题和阶段报告、延期考核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学位论文评优、学风道德教育、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负责研究生档案、文书档案管理及保密管理工作。负责部门网页维护,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晓珊 学籍与联合培养学生管理 0411-84379196 xueji@dicp.ac.cn 负责研究生学籍、 ARP信息维护及助学金管理;负责联合培养学生管理,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树梅 学科、宣传与奖助学金管理 0411-84379853 xueke@dicp.ac.cn 负责学科建设、教育宣传工作;负责学生宿舍入住资格审核、助学金发放及各类奖项评审、医疗费审核上报等管理工作,及研究生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