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舞蹈队参加国科大“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栏目:研究生会、社团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礼堂隆重开演。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广大中科院学子的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由我所研究生舞蹈队精心编排的舞蹈《双生》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所舞蹈队在此次文艺汇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出色的完成此次文艺汇演,更好的展现我所学子的精神风貌,舞蹈队成员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努力编排舞蹈的每一个细节,精心准备参加此次文艺汇演,舞蹈队成员曼妙的舞姿体现了科研舞者的灵动与柔美,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的艺术底蕴,同时此次文艺汇演也将成为舞蹈队员们人生中一次美好的回忆!(文/图 王婷)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友谊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端午美食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