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Seminar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博士研究生:

2023年春季Seminar考核报名现已开始。请同学们根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博士研究生Seminar考核标准》(附件1),经导师审核、确定报名题目后,登录我所钉钉专属平台进行网报,并于330日上午9:00前完成网上报名。网报截止后研究生部将统一审核报名资格。

完成开题报告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完成中期考核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I。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考核标准。各学科Seminar考核拟定于4月陆续开始,具体考核时间请积极关注网上通知。

  注意:Seminar内容的中文摘要,包括选题意义,目的及前景展望,字数控制在1000字之内。

  联系电话:84379558

联系人: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审核 郑老师 84379853

Seminar考核 于老师 84379558

网报流程:

  1、登陆我所钉钉专属APP

  2、进入工作台---人员管理---选择Seminar考核报名

  3、填写详细报名信息(请见附件2填写说明)。

 

上一条:关于分析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至2023学年春季学期分析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网上选课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