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上报2022年暑假去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留学生和联合培养学生:

我所2022年暑期休假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4日。

请全体同学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出差/出行,并及时登记相关出行信息。全体研究生(无论是否离连)均需在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学生请销假”填写“请假申请”上报假期去向,“请假申请”需经导师和研究组组长在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审批确认后,上报研究生部备案。具体要求如下:

1.请假申请访问路径: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工作台-->人员管理-->学生请销假-->请假申请。暑假留在大连的同学也需要按照上述路径填报信息(在“大连地址”处注明:(1)住宿园区:星海园区/能源学院园区/长兴岛园区/外宿;(2)具体楼宇+房间号/外宿地址+楼宇+房间号)。需要开展实验的同学需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并严格遵守所内相关安全管理规定。

2.导师和研究组组长可以通过大连化物所专属App电脑端进行请销假批量审批(访问路径: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工作台-->人员管理-->学生请销假-->数据管理-->请假审批或销假审批)

3.请大家关注目的地防疫要求。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和有阳性感染者检出的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和有阳性感染者检出市的其他县(市、区)。

4.学生回所后及时进行“销假申请”(销假申请访问路径: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工作台-->人员管理-->学生请销假-->销假申请)

5.反馈信息截止到2022年8月3日12:00

特别提醒:返连前,要提前24小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和研究所报备(大连化物所专属APP返连登记),可下载“e大连”“辽事通”APP或扫描“来连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登录并填报相关信息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连后,在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联系组内安全员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预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上一条: 关于2022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和“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