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栏目:通知公告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光辉灿烂的2021年即将过去,希望和挑战并存的2022年悄然来临。回首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显著成效的见证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所秉承着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在创新发展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依旧重任在肩,充满期望。

值此一元复始,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一起相约在欢歌笑语的园区里,载歌载舞,共庆佳节。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特精心策划并举办“金牛辞岁忆百年华章,吉虎迎瑞看今朝辉煌”元旦晚会。美好的祝福,精彩的节目,朋友的问候穿越云端,跨越山海,共贺新岁。

本次元旦晚会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所有节目采用分批录制、即录即走、剪辑成视频的形式于直播间播放。晚会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需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限所内邮箱),届时将在直播间实时进行。1231日(周五)18:00,精彩纷呈,热力来袭,与您相约哔哩哔哩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账号直播间,丰富的抽奖礼品,敬请期待!

  诚邀全所导师、研究生、职工及家属观看!

  联系人:丁大双、杨铎

  联系电话:1981893439984669170

  电子邮箱: dingdashuang@dicp.ac.cnyangduo@dicp.ac.cn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上报2022年寒假去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请销假上线我所专属App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