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

  根据辽宁省高等学历图像信息采集要求,今年我所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如下:

  一、需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如下:

  1、应届毕业生:按照学籍规定应于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9年入学的统招博士研究生、2019年入学的统招硕士研究生(硕士已转博士的学生除外)、2017年入学的硕博连读生和直博生。

  2、非应届毕业生:2021年6月后进行毕业答辩和预计2022年毕业但没有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

  二、拍摄流程

  1、登录https://jinshuju.net/f/IyZfDo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10月27日(星期三)上午8:00。

  2、10月27日(星期三)8:00前通过支付宝扫码缴纳(实名转账)照片费用20元/人。

  3、现场拍摄:(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护照,现场刷身份证/护照进行采集)按照教育部要求,在图像采集时,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拍摄时间:12月10日(星期五)8:00开始(时间有限,请所有报名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全部到达,依次进行拍照)

  拍摄地点: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

  联系人:吕洪涛

  联系电话:84379342

 

上一条: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博士专业课第四至六讲的上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第十二讲的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