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Seminar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博士研究生:
    2021年秋季Seminar报名现已开始。请同学们根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博士研究生Seminar考核标准》,经导师审核确定报名题目后,填写《Seminar考核报名审核表》,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报(网报题目必须与审核表题目一致),于10月20日上午9:00前完成网上报名。10月25日中午12:00之前将《Seminar考核报名审核表》与Seminar内容的中文摘要(一页A4纸)送至研究生部(新研究生大厦A-703房间),未提交审核表的同学报名无效。
本次报名规定完成开题报告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完成中期考核的同学可以报名做SeminarII。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考核标准及热点问题解答。各学科Seminar考核拟定于11月中上旬陆续开始,请关注网上通知。
  注意:Seminar 要求选题新颖,有创新,严禁照搬往年考核题目。Seminar内容的中文摘要,包括选题意义,目的及前景展望,字数控制在A4纸一页之内。
  联系电话:84379558
  联系人:于老师
Email:jiaoxue@dicp.ac.cn
网报流程:
  1、登陆研究生部主页;
  2、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原始密码:博士学号)
  3、选择Seminar报名;
  4、填写详细报名信息。  


附件

上一条: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博士专业课第三讲的上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博士专业课第一讲的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