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化物学子》第100-102期“优秀学生采访专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栏目:通知公告

在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努力工作下,研究生教育刊物——《化物学子》第100-102期优秀学生采访专刊已于近期在研究生部网页相关专栏发布(链接地址http://www.hwxz.dicp.ac.cn/)。

读博士,不是一件很轻松的工作,痛并快乐着是读博的常态。担心找不到实验方向而迷茫?实验结果不尽如人意而寝食难安?论文写作难以入手而焦虑?不知毕业走向而愤懑?本期《化物学子》希望能帮助化物所莘莘学子解决心中的疑惑。第100-102期《化物学子》有幸邀请到刚刚荣获2021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中科院院长特别奖的获得者,并对他们进行了科研以及生活上的专访。一路走来,他们有幸遇到一批良师和一群好友,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们将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分享关于实验探索、文章撰写以及生活交往等方面的经验。

《化物学子》刊物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邮箱:hwxz@dicp.ac.cn


上一条:关于化学工程专业博士专业课第一讲的上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专业课第八讲的上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