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栏目:综合新闻

爱情一直是一生中最甜蜜,朦胧,神奇的永恒主题。如今,年轻人们常因为工作性质和社交环境的限制,很难遇到合适交往的异性。为了给所内单身男女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11月13日,我所在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本次活动创新性的分为上下午场,共收到140多位所内单身男女报名,由研究生部、所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大家共赴一场甜蜜约会,开启寻爱之旅。


在主持人的介绍后,大连青年越剧社表演的《西厢记·惊艳》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也祝福在场的男女能像张生和莺莺的初遇一样,在活动中找到心动之人。精心设置的“猜猜我是谁”环节,快速拉近大家的距离,消除了初识的拘谨;所器乐协会表演歌曲《永不失联的爱》博得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互动小游戏“你是我的眼”、“巧解千千结”丰富了活动的内容,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嘉宾表演环节引来现场众多男女主动献唱,《有点甜》、《后来》、《红玫瑰》、《今天我要嫁给你》等歌曲饱含着嘉宾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不仅是个人才艺的展现,更是唱给现场的那个“TA”。本次活动使单身青年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让大家有缘邂逅,真诚以待,找到那个对的人。(文/图 李奕蓉、温佳奇、杨铎)

上一条:我所举办2022年度新聘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所第十七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