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赴能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栏目:综合新闻

202284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辅导员及本科生一行13人赴能源学院调研,我所研究生部副主任熊川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对研究所基本情况及研究生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全面介绍,熊川男重点介绍我所科教融合现状并对后续双方单位如何开展本科生“菁英班”建设和“科研博士”申请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孟庆鹏表示,双方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年保持良好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让更多本科生了解、选择我所,同时也会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相关内容。之后,参会人员还就学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孟庆鹏一行还分别赴化学传感器研究组、生物分子功能与机制研究组、生物分子结构表征新方法研究组、生物能源化学品研究组、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热化学研究组和研究生公寓、餐厅以及运动场管进行参观,了解科研进展和生活配套情况。(文/杨铎 /杨铎、邵帅)


 

上一条:我所七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奖” 下一条:我所举办“2022年DICP网络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