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名学生获得中科院各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栏目:综合新闻

近日,中国科学院发布《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函字〔2021280}、《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前函字〔202111} ,我所多名学生获得奖励。

我所石浩东(导师:吴忠帅研究员)、张旭(导师:刘生忠研究员)等2名博士研究生获中科院院长特别奖;韩沛耿(导师:刘建勇研究员)、秦召贤(导师:李杲研究员)、杨青(导师: 李灿院士)、王潇(导师:吴忠帅研究员)、任小敏(导师:杨启华研究员)、常娜娜(导师:李先锋研究员)等6名博士研究生获中科院院长优秀奖;刘海涛(导师:秦建华研究员)获地奥奖学金二等奖。(文/郑树梅)



上一条:我所举办新入所研究生业务培训及趣味拓展活动 下一条: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磊来所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