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专场宣讲会(11月7日15:00,大厦C-2)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11月7日(星期一)15:00起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实验室不在星海园区的同学如无法参加,可将简历发至以下信箱,由工作人员现场转交给公司宣讲人员。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单位简介:
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原燕山石化研究院)成立于1971年9月15日,2010年4月整体划入北京化工研究院。
经过半个世纪的积淀、创新与发展,北化院燕山分院逐渐形成了乙烯环氧化银催化剂、合成橡胶、基本有机原料等优势研发领域,拥有环氧乙烷银催化剂、高纯度 a -烯烃合成、加氢催化剂、合成橡胶新材料和高附加值特种材料、碳四综合利用等系列关键核心技术。拥有橡塑新型材料合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4个国家性技术中心;设有全国环氧乙烷/乙二醇行业秘书处、中国合成橡胶协会信息部等重要行业组织;拥有2个中国石化优秀创新团队和1个中国石化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燕山分院共获得国家级成果及奖励25项,省部级奖励100余项,国内外授权专利1000余件。

招聘对象:
2023年毕业统招统分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
北京市房山区

招聘岗位:
(1)化学工程研究(博士岗)、(2)化学工程研究(硕士岗)、(3)高分子材料工程研究(博士岗)、(4)高分子材料工程研究(硕士岗)

主要专业需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化学、分析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等

报名方式:
请登录中国石化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查询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

联系人:
张老师:010-81343310
李老师:010-69344320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业中心招聘信息——实时更新 下一条:关于面向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线上招聘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