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上海)”专场宣讲会的通知(9月24日,1500-170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9月24日(星期四)15:00-17:00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上海)”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科研岗位招聘启示

科技引领,向美好的未来扬帆启航

创新驱动,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大幕拉开

舞台广阔

期待风华正茂的你们

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

携手并肩、彼此赋能、一同成长

共同开启有梦、逐梦、圆梦的动人征程

昆仑润滑 与您一起共创辉煌

关 于 我 们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油唯一的专业润滑油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国内实力最强的润滑油、剂、脂、液产品供应商。20001219日正式成立,其子公司分布全国,拥有2个研发中心、1个产品设计中心、1个检测评定中心、9个销售分公司、5个产销一体化公司、4个生产厂、3个专业化公司。可生产20大类700多个品种的润滑产品。“昆仑”润滑油成为多家OEM生产厂商的装车与服务用油,并在军工、输变电、高铁、核电、机器人等诸多领域得以一一验证和展现,全力打造“军工品质,大国重器”的润滑品牌。

 

 

目前公司下属研发板块有2个研发中心、1个产品设计中心、1个检测评定中心,将在上海筹建研发总院,现有技术人员500余人,拥有各种分析、评定设备近1500台(套),固定资产价值3.2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润滑油、剂、脂、液及机理、标准化、中试及孵化研究等。200012月,中心由国家人事部批准
成为西北首批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之一,与多家客户和高校、研究院所建立了联合研发平台。与美国西南研究院(SWRI)、INTERTEK、法国ISP、奥地利AVL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研发近年来三次获得润滑油领域国家奖,“十三五”以来,两大研发中心共承担科研项目233项,科研总投入7.8亿元。形成并转化新产品45项,新产品产值4.67亿元,申请专利70件,授权专利68件、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27项,企标89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5项,润滑油自主研发技术水平保持国内领先,部分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面向未来,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将紧紧围绕公司“服务、技术、品牌”三大定位,坚持“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守护青山绿水”三大品牌新主张,抓住“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控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攻克润滑油、剂、脂、液领域“卡脖子”技术,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润滑油公司。

您选择中石油润滑油公司,就是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把对生活、对事业和对人生理想的追求托付给了润滑技术事业。我们将践行承诺,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让您找到实现理想的位置,获得应有的报酬、荣誉和尊严。选择我们,成就自己。

薪酬体系

执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工资制度或协议工资。

福利体系

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按照国家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工作地点

上海

关于招聘

条件要求

1.2021届符合专业要求的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留学生应为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国内应届硕士研究生要求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石油炼制岗位985211、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优先招录;

2. 认同中石油企业文化,有志于润滑油、剂、脂、液科研开发事业;

3. 学历、专业、综合素质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4.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石油炼制(10008684

上海

12

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机械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硕士及以上

招聘流程

1. 通过中国石油招聘平台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2. 审核通过的人员参加中国石油统一组织的通用能力准入考试;

3. 通过准入考试的人员参加润滑油公司人才测评及专业测试;

4. 润滑油公司面试;

5. 通过面试的人员签约;

6. 中国石油招聘平台对拟录用毕业生进行公示;

7. 公示通过的人员正式被录用;

8. 被录用人员报到并入职;

9. 中国石油招聘平台进入端口:PC: https://zhaopin.cnpc.com.cn/

报名截止日期:2020109

联系方式及其它

1.在投递简历时,各项信息一定要尽量填写完全,并上传外语等级证书和成绩单,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2.毕业生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学生,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入职的,企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联系我们:

汪主管 电话:0931-7935469 邮箱:wanglipinglz_rhy@petrochina.com.cn

杨主管 电话:0411-83731220邮箱:yangxue_rhy@petrochina.com.cn

付主管 电话:010-63592342 邮箱:fujia_rhy@petrochina.com.cn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青春不凡

“职”等你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燕山分院”专场宣讲会的通知(9月28日,1500-1700,C-2电教室)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的通知(9月23日,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