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友华友钴业集团”专场宣讲会的通知(10月12日,1500-1700,C-电教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栏目:就业信息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10月12日(星期一)1500-1700在研究生大厦C座2楼电教室举办“华友华友钴业集团”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青春,不可

 ——华友钴业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友钴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长三角核心经济圈——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799

        华友钴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研发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钴产品的产能规模世界领先。公司坚持以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为核心,打造一体化的锂电材料产业链和生态链。

公司主要在浙江桐乡、衢州,以及刚果(金)、印尼等地区生产运营。业务遍及55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服务于3C电子领域、新能源电动汽车、硬质合金等。近年来公司迅速发展,已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内标志性企业合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招聘流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序号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要求

1

财务会计

10

硕士/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贸易

2

人资专员/行政专员

6

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3

研发工程师

7

博士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分析化学、化工分析等专业
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粉末材料、金属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专业

4

研发工程师

43

硕士

5

工艺工程师

25

本科/硕士

6

检测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20

本科/硕士

7

生产管理

30

本科/硕士

8

设备工程师

4

本科/硕士

机械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化工机械等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9

精益工程师

4

本科/硕士

工业工程、及材料类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10

安环工程师

4

本科/硕士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及材料类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11

仓储物流\成本核算\计划管理

10

本科/硕士

材料类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12

营销专员

10

本科/硕士

材料类或化学类相关专业(韩语精通者优先)

合计

167

(二)招聘流程

1. 大连理工大学 宣讲时间:1012 18:30 地点:综合教学二号楼B105

2. 投递简历—线下/空中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标准:

1. 博士:25-35万;

2. 硕士:国内,10-18万;海外,16-20万;

3. 本科:国内,7-9万;海外,13-17

(二)人才补贴:

1. 桐乡:

工作津贴:博士10万,硕士或者985/211双学位本科5万,985/211本科3万;

购房补贴:博士购房总额15%,硕士或者985/211双学位本科购房总额8%

2. 衢州:住房保障

1)博士研究生给予60平方米(约100万元)购房补助。

2)“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30平方米(约50万元)购房补助。

3)“其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急需紧缺专业的“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15平方米(约25万元)购房补助。

(三)其它福利:

双休、五险一金、法定休假、人才公寓、就餐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大事福利、健康检查、年终红包、高温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先生

话:178-6783-5296

箱:wangbj@huayou.com(可直接投递简历)

信:wbj307593770

址:浙江省衢州市廿新路18

五、华友钴业招聘官方微信群

各位有意向加入华友的同学,可加入我们的官方招聘微信群,具体如下:

 

 

上一条:关于举办“凯莱英医药集团”专场宣讲会(10月13日1800-2000,C-电教室)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10月10日,1500-700,C-2电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