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DICP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栏目:夏令营招募

各位同学: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将于202379-13日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2023DICP大学生夏令营。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步骤。

一、营员名单

我所2023年夏令营入营名单详见附件。

请入营同学分别按照通知名单,于62912:00前加入2023夏令营营员QQ群号645770490非研招办QQ群。

认真修改本人群备注(名单序号+报考专业+姓名),后续夏令营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二、提交材料

请确定入营的同学,于63017:00前发送以下文件至指定邮箱(15055184380@163.com

1、《夏令营申请个人信息表》(签字及盖章;如有特殊情况,可先交未盖章申请表,并通过邮件说明具体情况)和本科成绩两个材料,合并成1pdf文件,邮件标题、文件名称严格以“序号-报名专业-姓名”命名,例如“1-物理化学II-刘恒”

2、车船票/机票同时提供来连车票/机票购买截图(截屏需显示姓名,命名方式1-物理化学II-刘恒-车票”)。

三、住宿安排

国航酒店(男生)、城际客缘酒店(女生)、星海高尔夫酒店南楼,7812:00-912:00入住,71412:00前退房。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 报销来连单程路费(根据所在学校城市,按照一定标准报销,如乘坐火车需提供纸质报销票据,乘坐飞机需提供登机牌和行程单)。

3. 返程票请同学们自行提前购买。

五、活动日程(拟)

日期

时间

主要活动内容

地点

7-8

(周六)

12:00-

次日1000

报到、办理入住

国航大厦、城际客源、高尔夫南楼

7-9

(周日)

下午

开营仪式

星海园区

7-10

(周一)

上午

学术报告会

星海园区

下午

参观实验室

7-11

(周二)

上午

学术报告会

能源学院

下午

参观实验室,美食节活动

7-12

(周三)

上午

学术报告会

星海园区

下午

参观实验室

7-13

(周四)

8:30开始

各专业综合面试

星海园区

附件1 2023DICP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上一条:夏令营招收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3年夏令营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