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大连化物所网络夏令营营员公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栏目:硕士招生

各位同学:

我所2022年网络夏令营营员名单已确定,详见附件。

请入营同学于7612:00前加入2022夏令营营员QQ群(群号115470939,非研招办QQ群),认真修改本人群备注(名单序号+姓名+报考专业),后续夏令营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注意事项:

1. 第一轮报名通知中已强调“报考专业不可修改”,选择“材料物理与化学”、“化学工程”、“工业催化”的营员有可能在拟录取阶段调整为“材料与化工”(专硕专业),选择“生物化工”的营员有可能在拟录取阶段调整为“生物与医药”(专硕专业),但不影响导师的选择。我所2019年及以后入学的推免专硕可自愿参加转博考核,已有多名推免专硕通过转博考核,正在攻读博士学位。

2. 请入营同学于78日前将《夏令营申请个人信息表》(签字盖章)的PDF版本发送至renqiuping@dicp.ac.cn,邮件主题以“名单序号+姓名+报考专业”命名。如因封校等原因无法签字盖章也可直接提交。

3. 本次夏令营将在线上举行,预计4天,包括开营仪式、所区直播介绍、综合面试等环节,具体日程待确定后将在营员QQ群内发布。

4. 不参加的同学请于76日前发送“名单序号+姓名+放弃入营”至zhaosheng@dicp.ac.cn

联系人及信息:

杨老师,0411-84669170zhaosheng@dicp.ac.cn

附件:

2022年大连化物所网络夏令营营员名单

 

上一条:2023级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