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DICP大学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栏目: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将于2021712-15日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2021DICP大学生夏令营。我所已完成对全国高校报名学生的选拔工作,营员通知将于630日(周二)前通过邮件送达本人,请认真阅读邮件内容,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步骤。

现将夏令营的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712-15日,大连化物所星海园区、英歌石园区(能源学院)

    二、住宿安排

国航酒店(男生)、城际客缘酒店(女生),711日入住,71612:00前退房

    三、活动安排

初步日程详见下表,具体安排以实际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请确定入营的同学将《夏令营申请个人信息表》(签字及盖章)和本科成绩两个纸质版材料于75日前邮寄至我所研究生部。

2. 71日(周四)前完成问卷星填写并提交(每人仅限一次)。

3.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所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4. 报销来连单程路费(根据所在学校城市,按照一定标准报销,如乘坐火车需提供纸质报销票据,乘坐飞机需提供登机牌和行程单)。

5. 返程票请同学们自行提前购买。

附:2021DICP大学生夏令营初步日程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21年大学生第2次夏令营通知 下一条:2021年大连化物所大学生第1期夏令营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