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栏目:硕士招生

各位考生:

    2月27日上午8: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edu.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我所复试分数线需要等2021年国家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公布(预计3-4月),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

    公布分数后,希望复查业务课成绩的同学(自命题科目,非统考科目),请下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卷复查申请表》填写后将电子版(word)签名扫描(或拍照)件(共两个文件)在3月4-5日9:00-15:00间发送至信箱zhaosheng@dicp.ac.cn,逾期不再受理。研招办将统一回复,请留意查看邮件,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

    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大连化物所研招办

 

上一条:大连化物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2021级推免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