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及核对开题、阶段、延期考核报名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8日 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所自今年11月始,将对研究生开题、阶段、延期进行统一考核。为了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请已经报名参加考核的同学核对附件中报名表相关信息。如果有误,请立即与研究生部联系。
      请参加开题、阶段考核的同学填写开题报告表、阶段报告表,并请导师签字后,于2007年11月13日前交到研究生部。
      2002级和2003级在学博士生、2004级在学硕士研究生需参加延期考核。请没有填写延期考核表的同学从研究生部网页下载“延期毕业研究生论文工作情况检查表”填写并打印, 经导师签署延期考核意见后,于2007年11月13日前交到研究生部,同时,请将考核表电子版发到xuewei@dicp.ac.cn

      联系人:郑树梅     联系电话:84379342

      附件:开题、阶段、延期考核报名信息表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院举办“十七大与我”学生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化工学科片Seminar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