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国科大爱在果壳·DICParty:2023大连化物所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栏目:综合新闻

又是一年“双十一”,为了给更多单身青年们提供找寻自己另一半的平台,11月12日,我所在交流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爱在果壳·DICParty:2023年大连化物所单身派对,160多位来自我所、兄弟院校、企业的单身男女青年共赴一场甜蜜约会,开启寻爱之旅。

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单身派对·缘来是你”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和有趣的互动环节,下午场——“单身派对·怦然心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消除了初识的尴尬与拘谨,相互认识,笑声一片。我所器乐协会带来一首《漠河舞厅》,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大家忘记了科研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沉浸在DICP的专属浪漫中。在“你是我的眼”“你说我猜”“歌曲飞花令”等互动游戏中,男女嘉宾积极配合,取得游戏胜利的同时,也在一次次接触中互生情愫。在自由展示环节中,活动特邀嘉宾助阵,献唱歌曲《稻香》《一次就好》和《甜甜的》。现场嘉宾们也不再羞涩,献唱《红豆》《素颜》《情歌》等好听的歌曲,既展现自我,又唱给现场的那个“TA”。单身青年们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其中有人在现场找到了心仪的“TA”,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获得国科大爱在果壳项目的支持,为我所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让在场的单身青年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收获了美好的缘分。(文/图 王家军、温佳奇、刘冰)

上一条:我所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所三名研究生获得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