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二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栏目:综合新闻

秋高气爽,金风飒飒,9月13日我所第二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研究生部主任刘会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祝愿运动健儿们能够通过比赛获得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篮球赛将会在星海园区和能源学院分别设置赛场。开幕战在星海园区进行,“早八晚五队”对战“五二联队”。在四十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发扬认真应战、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攻防战,最后比分定格在38:30,“五二联队”以8分的优势战胜“早八晚五队”。

第二场交战双方为“重在参与队”和“DNL12队”,随着裁判员哨音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最终“DNL12队”以48:40的比分获胜。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将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的研究生和职工组成的八支队伍参赛,比赛将持续到十月中旬。最终冠军将会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文、图/冉思颖、高翔)

上一条:法国诺曼底大学Jean-Pierre Gilson教授来所授课 下一条:我所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