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端午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栏目:综合新闻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611日下午,我所第十三届“粽享端午,美食化物”端午美食文化节在山上食堂阳光房内成功举行,吸引了所内学生和职工们广泛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提前欢度端午。

本次美食文化节主要由包粽子体验活动和传统饮食文化答题活动两部分组成,实现了美食、知识与比赛的有机结合。在“包粽子体验活动”中,食堂工作人员现场教学,悉心指导,同学们有模有样的学习包粽子,进步飞快。伴随着一个个粽子的诞生,大家增强了动手能力,也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


D91E 947F

在“传统饮食文化答题活动”中,通过一道道问答,大家对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切身地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欢乐的气氛中,本届端午美食文化节也接近了尾声,大家既品尝了蛋挞的美味,也放松了身心,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时光!(文/李小兵、沈俞翔 /王盛哲)

上一条:国科大教育基金会赵硕秘书长一行来所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所成功举办研究生《知识产权政策介绍及专利申请流程和撰写技巧》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