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举行研究生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6日 栏目:综合新闻

      4月6日上午,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会座谈会。会议落实了“研究生舞蹈协会”、 “研究生文化艺术节”、“运动会”、“博士研究生英语课设置”、“研究生分会改选”等工作,同时强调了研究生住宿和餐饮安全问题,讨论了文化讲座、新生培训等事宜。
    会议由研究生教育主管栾国有主持,会上研究生会主席熊川男总结了研究生会2006年工作,就2007 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展望。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分会的委员也都纷纷发言,反映了广大研究生的想法,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和设想。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作了总结,在对研究生会过去的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也对新的一年里的研究生会工作重点进行了肯定和补充。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就当前研究生们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想法和建议。本次座谈会体现了研究生部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提高办事效率,竭力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成才环境的宗旨,为今后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景刚)
                                                                 

上一条:不断提升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 下一条:2007年硕士生调剂接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