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栏目:就业信息

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时代惯性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为适应市场发展与技术研发的需要,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批准,将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和国营二三〇厂石英挠性加速度计相关的全部研发、设计、生产力量整合而成的专业公司。公司于2014年初开始筹建,2014年底独立运行。

目前,公司核心产品有石英挠性加速度计,I/F转换电路,加速度计组合,石英摆片,测试设备。

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等重要领域,在以地质检测、建筑灾害预防、大地测量等为代表的民用领域也有着广泛的市场应用。

【需求职位】

1、     系统总体设计岗(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力学/等专业,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2、     结构设计岗(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力学/等专业,熟悉力学仿真方法,MEMS加工工艺者优先。

3、     自动装配设备研制岗(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自动化/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力学等专业,有电相关专业或项目背景的优先。

4、     型号质量岗(硕士/博士)

5、     经验管理岗(硕士/博士)

6、     财务管理岗(本科/硕士)

7、     市场营销岗(本科/硕士)

8、     行政管理岗(本科/硕士)

【薪酬福利】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3、     住房公积金

4、     提供单身宿舍或租房补贴

5、     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市户口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xybhr@126.com,简历和邮件文件名请按照下图格式命名:“学历-性别-岗位-学校-姓名”。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2号航天二院内

联系电话:010-88529392  苏老师

上一条:中船重工第七一七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2017年博士后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