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2017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单位简介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创建于2003年,是在热带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上组建的国家非营利性科研机构。建所以来,一直致力于热带重要经济作物和特有生物资源的研究,在热带经济作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黎药资源与天然产物、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以及南繁种业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我国及世界热带地区现代农业和生物产业的发展提供基础理论和技术支撑。共承担科技部“973”计划项目、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部转基因重大专项、农业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以及海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等部省级以上科研项目589项,发表科技论文2209篇(其中包括SCIEIISTP收录论文近450篇,核心期刊论文16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0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4, 获省部级以上奖励50多项。在农业部组织的十一五全国1078家农业科研机构综合实力评估中排名第27位,专业排名第一。

二、招收计划

详见《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2017年博士后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收要求及有关事项

(一)招收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博士学位;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以第一作者在SCI检索源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并且是与博士论文或申请博士后研究工作相关的学术论文;

4.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申请人员将填写好的《博士后报名表》(含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见附件2)和提交能反映本人业务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文代表作,科研成果鉴定、获奖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博士论文答辩决议书等复印件),发送至我所人事处招聘邮箱(zhaopinitb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硕博英才网-姓名-申请专业-博士后

 (三)在站待遇

薪酬:根据国家及农业部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科研条件,并参照同类同岗在职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工资福利15/年(含租房补贴2/年、五险一金)

2.科研奖励政策: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3.留所工作: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考核为优秀者优先考虑录用留所工作

4.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在站时间的,经单位批准延长时间不超过一年。

5.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可按照我院职称评审有关办法参加职称评审,实行评聘分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羊以武、管鏐旎
联系电话:0898-66988528(来电时请说明是在硕博英才网 shuobojob.com看到的招聘信息)
真:0898-66890978
E-mail
zhaopinitbb@163.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4(邮编:571101)

附件:
1.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2017年博士后招聘计划表
2.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博士后报名表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

招聘网址:http://job.shuobojob.com/company/company-show.php?id=137818

信息来源:http://www.shuobojob.com/html/rdnykxy/index.html

上一条:中船重工第七一七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正泰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