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栏目:就业信息

一、大公集团概述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的集信用评级、风险分析研究、信用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集团企业,旗下11家子公司及32个国内分支机构,海外子公司2家。

以1994年成立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为基础,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于2014年组建成立,进行集团化和国际化运作,这是大公顺应历史和发展需要的战略选择。

大公集团旗下公司包括: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资信”,国内的最大全牌照的债券发行人的信用评级公司。

大公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大公信用”,国内最早最具权威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信息服务公司。

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简称“大公数据”,国内唯一一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丝路互金网”的建设者,国内最早实现数字化互联网信用评级的公司。

大公信用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大公研究院”,国际一流的信用评级研究智库。

大公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大公海外”,主要负责海外机构建设与管理;

大公信用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大公信软”,国内唯一的信用软件开发公司;

大公信用统计有限公司,简称“大公信统”,未来全球信用搜索引擎的创建者。

大公征信有限公司,简称“大公征信”,最具权威的企业与个人信用服务供应商。

大公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大公传媒”,全球唯一的信用信息传播公司。

北京大公鼎森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鼎森”,最具权威的各类单项资产、企业整体资产项目评估机构。

北京大公黛安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黛安”,最具权威的各类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机构

 

二、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一)招聘对象

 专业要求:财经类、管理类、金融类、数理统计类、法律类、营销类、传媒类、档案类。

 学历要求:博士、即将出站的博士后、优秀国内外硕士、本科

(二)应聘条件

l  国内正规统招2017、2018届毕业生或国外2017、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及各类证书者优先;

l  具有相关行业项目实习经验,独自完成过项目分析或评估报告者优先;

l  具有较强的自控能力和自学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l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

(三)招聘计划

 

岗位

博士后

博士

硕士

本科

合计

分析师

5

30

150

0

185

数据分析师

5

20

75

0

100

人事/招聘专员

0

0

6

4

10

合规/法务专员

0

0

4

1

5

总计

10

50

225

5

300

三、应聘方式

 

(一)现场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纸质简历现场投递

(具体时间、地点以院校的官网发布或大公集团官网为准)

(二)网申方式。电子简历发送到邮箱xiaozhao@dagongcredit.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徐慧玲

电话:010- 51087768转2057  电子邮箱:xuhuiling@dagongcredit.com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29层  邮编:100125 

公司网址:http://www.dagongcrg.com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工研究部招聘启示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任教师招聘